银河系✨

洁癖不要关注,子博和主博无关

一直期待的白哥短篇集终于到啦,非常非常开心❤️

厚脸皮圈一下 @白小福  @白小福的话痨中心 
这次的过程一波三折,因为入本圈比较晚,在《马路杀手》之前订了《为人师表》的余本(还抢到了特典快叫我手速王子刘小别(bushi)),是和《马路杀手》以及《玫瑰红》一起发过来的。因为上大学了换了地址,这过程中一直在敲代理太太,实在不好意思,鞠躬谢罪。然后我中奖了,特典给我漏了QAQ。代理太太人超好,帮我补发,谢谢啦。
在小周生日前一天拿到了这本真的很开心。白哥的文特别可爱,花样翻新,不管是梗还是笑点,都轻松别致。看到这样的文,每一天都很开心,非常感谢一直坚持产出的可爱的太太!谢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幸福感动w
全体staff都辛苦啦。雏薇太太的漫画美貌!好吃!(虽然我这本印制出了一点小问题sad)小周老叶帅cry!(这个迷妹说不出话了)封面和g都非常美味!也同样感谢主催、排版、校对、代理太太们,没有你们的辛苦,就没有我手上这本可爱的《马路杀手》。
以及后记里提到的马鹿杀手,简直福至心灵!白哥的短篇也确实一直绝妙,good idea随处可见。周叶在每一个世界,都能甜甜蜜蜜,真是太好啦!能一起萌周叶,真是太棒啦!幸福已经透过纸页扑面而来,感谢你们❤️
p.s预祝白哥生日快乐~祝一切顺利万事胜意!周叶100w字恭喜!三次元加油!我们等你回来w

评论(16)

热度(17)